close

 

封面.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現在本身在用的 Mamonde氣墊粉餅 & 最近新購入的ISA KNOX氣墊粉餅

 

 

 

 

 

 

 

 

 

 

 

 

Mamonde是韓國知名女演員 朴信惠 代言的牌子

樸信惠.JPG

 

 

 

 

2017-04-09 10.27.59.jpg

這款是我在韓國旅遊時買的,印象中韓圜換算台幣快要$1,000,
但現在上看網路大概台幣$700上下就可買到 (可能我當時買時,這款才剛新上架)。


它的粉餅盒外型很簡約漂亮 淡淡的粉紅色
當初買它是因為店員大力推薦我這款很保濕 (我本身皮膚就很乾,去韓國就更慘了)
我買的是23號 自然色
 

 

 

 

剛好最近換了補充粉蕊,順便拍給大家看

2017-04-09 10.31.34.jpg

看到有新的粉撲超級開心  
因為舊的已經被我用到超髒了啊~~~~ 

 

 

 

 

 

 

 

 

 

 


同場加映,這是我那時也一起買下的蠟筆口紅


2017-04-09 10.28.54.jpg

 

 

因為我本身膚色沒很白,所以我是買12色號的橘紅色口紅 
(當時買  換算下來大概台幣200多,但其實那時已經有更新款的唇膏了  只是我更喜歡這款)

顏色很美 我非常喜歡!
不過建議上口紅時還是要先塗一下護唇膏,不然還是多少會上的不均勻 

(我朋友也有買這款,她說卸妝時要仔細卸,不然這支會卡色在唇紋)

但跟我其他6.7支唇膏相比,這支我覺得已經是好上色、顏色很飽和的了
至少是我自己有的裡面最喜歡的一支。

 

 

 

 

 

 

 

再來是韓國美女演員 李珉廷 代言的 ISA KNOX  2017年限定版櫻花氣墊粉餅
( ISA KNOX 是LG旗下的品牌)

櫻花.jpg


在韓劇 "回來吧大叔" 裡面,李珉廷用的就是這牌的氣墊粉餅啦~~
(可能有人對李珉廷比較不熟悉,那李秉憲大家應該比較知道,她就是李秉憲的老婆唷!!! 

 

 

 

 

 

 

 

 

有分 粉盒 和 綠盒 兩種

綠盒粉盒.jpg

 綠盒(micro foam cushion)-霧面啞光妝感
❤️粉盒(micro foam silk cushion)--絲絨保濕光澤感

 

 

 

 

 

 

我是在 臉書 KILIN 韓國美妝代購 買得   (預購台幣$950)
我還是要大力的推薦一下這個代購賣家,賣家人很好 問問題也不會不耐煩,也蠻有效率的


重點! 價格真的非常漂亮! 我是金牛座的絕對都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啊!!! 但是比價之後真的還是這間最便宜
有看過我 STARLY防曬棒 這篇的就會知道,我同樣是向這賣家購入的

 

 

 

 

 

好,回來主題

 

 


我買的是  粉盒23號自然色

2017-04-17 17.29.23.jpg

預購會送好多東西          

一本體+補充粉蕊+該品牌遮瑕氣墊+墨鏡   =   台幣 $950
超級划算!!!  
這麼多塊氣墊粉餅 是要用到天昏地暗海枯石爛嗎!!!!!

 

 

 

 

2017-04-17 18.18.40.jpg

這是內部的樣子~ 

 

 

 

 

 

 

 

 

 

 

好~~~ 再來要來比較一下這兩款氣墊粉餅了!!!

 

 



保濕度:個人覺得這兩款保濕度都還OK,都不會讓我皮膚乾到龜裂脫妝 
(如果我買了宣稱保濕的 卻其實沒很保濕,我應該會翻桌吧!!!)
但是妝前的保養還是不能少,不要什麼化妝水乳液都沒擦 就直接上粉餅啊~~


遮瑕度:ISA KNOX   >    Mamonde   

清爽自然度:Mamonde  >  ISA KNOX

氣味:ISA KNOX   >    Mamonde   

這樣簡單的評比還是太簡略,我還是碎碎念一下好了 XD

 

Mamonde我用得一直挺滿意的,只是越到後面就越覺得它的"胭脂味"太重了,
有時候開開心心的出去玩,但是一直聞到化妝品的氣味,就會覺得莫名阿雜  
算是這款氣墊粉餅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ISA KNOX就沒有這個問題,它有淡淡的香味,讓了上了粉就覺得香香的心情可以好一整天

 

ISA KNOX的遮瑕度比M好,但是相對的 它就不如M清爽,加上同樣是23自然色,可ISA的顏色比M還要白
所以外人看起來,ISA KNOX的妝感就比較重些,而且明明粉盒是寫"保濕光澤",但我都沒感覺到光澤阿

 

就算這兩款的保濕功能還OK,但是不代表你能夠不擦保養品就直接塗抹粉餅!
有次我故意試不擦乳液就直接上粉,ISA KNOX 粉感就更重了,甚至在眼皮部分還卡粉  
Mamonde雖然沒那麼嚴重,但是服貼度當然還是比不上乖乖塗保養品。

 

 

 

 

我本身沒有什麼痘疤或需要特別遮瑕的地方,所以我對遮瑕度沒有很要求,平常還是會用自己習慣的Mamonde
畢竟它也比較輕薄透,我也不喜歡讓人覺得我妝感很重;
但如果有時忽然冒痘痘或膚色比較暗沉時,我就會選用ISA KNOX~

 

 

 

綜合以上,其實這兩款我都覺得蠻OK的,不是什麼會讓人覺得雷的氣墊粉餅,算是小資女可以選擇購入的品牌款式!

(不過還是要小小聲地說,在我收到ISA KNOX氣墊粉餅 一個星期後,我看到我的那間代購 上了新預購特惠商品!!!!!
是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整個都要心碎了~~~光看到雪花秀就覺得質感應該很好阿~~~ 
可惜目前手上這兩個粉餅+補充的 我應該要用好一陣子了...  不能手滑再買雪花秀了~~~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啦~~~~~~~  不過說到雪花秀,我最近購入了雪花秀一款面膜,
希望這幾天能有時間上來分享~

 

------------------------一更---------------------------

上面說的雪花秀面膜,我終於打文章啦!!~~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 (點我)



 


 




推薦連結:

Savin.H網拍飾品店!

 

 

相關連結: 

STARLY果凍不沾手防曬棒!!!~開箱文來啦!!

 

 

arrow
arrow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