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間新開幕沒多久的網拍飾品店!

  Savin.H.jpg

價格走平價路線,皆在$500內就能入手!

主打耳飾,其他還有項鍊、手鍊、戒指類的配件

 

     點我去Savin.H的賣場
     點我去Savin.H的臉書粉專

 

 

 

 

賣場裡有這種小巧精緻的款式

DSCN7096.jpg

 

DSCN7109.jpg

 

 

 

也有長墜型的

DSCN7506.jpg

DSCN7279.jpg

DSCN7365.jpg

 

 

還有這種可愛童趣路線的

DSCN7410.jpg

DSCN7655.jpg

DSCN7628.jpg

DSCN7384.jpg

 

 

 

 

  廢 話 不 多 說 , 來 推  個 三 款 我 很 愛 的   

 

 

 

搖擺動物耳墜    點我看商品

IMG_6446.JPG

IMG_6347.JPG

單看商品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 戴上去真的燃燒了我內心的少女魂啊!!!

完全可愛到爆炸!

感覺小熊貓趴在我的耳朵上

邊走路還會邊搖動身體

 

 

再來是這款捕夢網      點我看商品

 

IMG_6426.JPG

 

 

IMG_6429.JPG

平常看到的多是全銀的捕夢網
我很喜歡這款中間是藍/白石子,尤其藍色讓我覺得很特別
有種神秘和貴族的氣息! 
希望戴了能趕走那些惡夢,讓我每天都能睡得安安穩穩 

PS. 項鍊也是Savin.H的唷!  點我看項鍊

 

 

 

 

最後是我非常愛的款!簡單又好看的理紋圓石  點我看商品

 

IMG_6436.JPG

 

IMG_6433.JPG

看似低調卻又非常好看!

有白/藍/粉橘石,都很好看都很百搭!!!
 

 

 

 

 

 

 

 

再來同場加映

是可調式 戒 指 們   

IMG_6437.JPG

 

就算沒有耳洞,也能被這些戒指們生火

而且可調式真的很甘心!!  

同個戒指,星期一戴大拇指 星期二戴食指 星期三戴中指 星期四戴無名指 星期五戴小妞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442.JPG

 

非常喜歡我中指的那個心跳戒指!
細細簡單的心電圖造型,讓我的手不會空空的又不會因為戴了東西讓短短的手指看起來更短
是完全合我胃口的戒指!!

大拇指戒指點我   (PS. 這款是對戒,我戴大拇指是直接戴男款的)

食指戒指點我  -- 可愛的藍色小魚   

中指戒指點我  -- 心跳戒指

 無名指戒指點我   -- 雪花戒指 

 小拇指戒指點我  -- 立體小貓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了!

 

 

 

Savin.H.jpg

Savin.H   PC HOME商店街

Savin.H 蝦皮賣場   

Savin.H 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