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這陣子的 大 愛 !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  !!! 超保水面膜~!!!!!!    (順便介紹TT蘋果面膜 到底多順便  

爬文發現沒什麼雪花秀-凝脂玉面膜 的心得!!這種好物!怎麼可以!!!!!(跺腳)

 

 

 

 

 

 

照片色調問題,其實顏色是淡綠色啦!!!

2017-03-15 18.58.53.jpg

 

一剛開始是從我同事那邊拿到 (這是試用包 3ml)
(她購物慾好像永遠停不下來 XD 超會買!而且超級大方!只要她有買新的東西,絕對都會給我用

(最近從她那邊拿到后的洗髮精,用過一次覺得很不錯!我再把剩下的幾包用一用再上來打心得!)

 

 

 

 

先貼上介紹及使用方法

2017-06-04 13.51.40.jpg

2017-06-04 13.51.43.jpg

 

 

 

 

 

 

 

 

凝脂玉面膜 裡面就是這樣的濃稠乳狀

2017-03-18 19.49.47.jpg

 

用第一包時我非常非常非常 不 能 接 受 它的味道,
整個就是中藥(?)味  
還想把剩下的幾包還給我同事哈哈哈哈哈,因為覺得味道完全無法
但我同事就說繼續用看看 都買了 (也是她花錢的阿 XDDDD  她真的超級大方XD

所以我就再繼續用

 

因為當時我剛好換其他保養品,我就一直以為是新的保養品讓我皮膚狀態變很好!
經過幾次

我 才 發 現 !!

只要我敷面膜,我的臉都會滑嫩持續個2-3天! 

並不是我的新保養品的關係TTTTTTTTTTTTTT  是雪花秀面膜啊啊啊!
 

驚喜.jpg

這到底是要哭我的新保養品soso,還是要開心雪花秀這麼強

 

 

從此我就踏上了雪花秀-凝脂玉面膜 擁護者這條路了
用完同事給我的試用包後,我們又各買了20包入手!
(我們都是買這種3ml試用包,一包一次剛剛好)

 

 

 

後來我就拿了幾包雪花秀給我表姊試用

結果幾天後她就訊息我!跟我說敷完皮膚很滑 而且這種滑嫩感不只維持一天!

ps. 我表姊本身皮膚就保養的很好,又白又光滑,所以連她本身底子就這麼好的人都有感了,那對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會很有感(?

 

 

對了! 這個的使用方法是說--上完所有保養 才能敷,並且要睡一晚 隔天早才清洗掉
     不過因為睡覺很有可能翻身就會讓枕頭碰到臉,所以我都是吃完晚餐就敷上,等要睡覺時就洗掉(大約2-3hr)
     一樣很有效果,很亮白也很滑!!  (我真的無法敷著它睡啦 >_<

 

我是敏感性肌膚,敷到現在應該用了10幾包,都沒有過敏的現象。 但是!!!還是建議初用者可以跟朋友合買幾包試用看看,
      因為反而我媽那種擦什麼都可以的皮膚,用了凝脂玉面膜 隔天都會長小粉刺!! 所以真的還是要先試用看看確定皮膚適合再大量買!

 

我們購入一包3ml試用包大約$20,看蝦皮也有不少賣場在賣,不過還是挑自己信任的賣家購買唷!

 

雪花秀這款面膜真的有驚喜到我,加上又比我之前很愛的--TT黑面膜 單價還便宜,所以我覺得我可能要跟TT分手了(?)
     喔應該也不至於,因為TT敷個10-15min就可以,但是雪花秀這款要敷比較久 加上洗掉也不是很好洗 XD 很滑。 
     所以我之後應該是備庫--多量雪花秀面膜+少量TT黑面膜 

 

 

 

 

 

 

 

 

 

 

2017-03-31 20.52.52.jpg

好,再來介紹-----TT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外文版
對小資女孩來說,這一片要價4百多的面膜真的貴到嚇死人!
我也一直捨不得用!

所以到底有什麼重要的場合,會讓我入手它快半年, 終 於 捨 得 用 !

 

 

~~    因為敷面膜的隔天,是我們家在中哥的演唱會 VOEJD7BdbJJv.jpg VOEJD7BdbJJv.jpgVOEJD7BdbJJv.jpg

20170126-jaejoong.jpg

 

 

 

終於等他當兵完! 能不美美的去見他???????    (就算當兵還比我白是怎樣????

在中675.jpg

 

 

這帥又美的天使下凡 VOEJD7BdbJJv.jpg VOEJD7BdbJJv.jpg VOEJD7BdbJJv.jpg VOEJD7BdbJJv.jpg VOEJD7BdbJJv.jpg VOEJD7BdbJJv.jpg     

在中727.jpg

 

ㄟㄟㄟㄟㄟㄟ私心太多離題了XDDDDDDDDDDDDD  
面膜照都沒有在中哥照片多 XDDD

 

 

 

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本尊啦~~~
2017-03-31 20.53.49.jpg

 

 

質地就是一片輕薄Q軟的果凍感面膜  

2017-03-31 20.55.40.jpg

 

 

老實說當時很猶豫要不要敷,因為怕敷了結果過敏 隔天皮膚會整個毀了

幸好! TT面膜果然沒讓人失望~~    沒有過敏反應

 

至於敷完的心得,好像沒有特別的驚喜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很好用,一樣有亮白和保濕的效果,只是對我來說TT的黑面膜也很好用但價格就比較可愛,
所以蘋果生物纖維 和 黑面膜 的成效如果對我都相同,那我當然選價格相對親民的黑面膜

(還是因為蘋果是<修護>功能啊?  所以當時我皮膚沒什麼特別狀況就比較無感?
但如果我的皮膚狀況不好,我也不敢敷面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TT的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我應該就只敷這次了 XDDDD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打面膜的文章,都沒有在PO使用前後?
     一方面是我也不是專業美妝客啊!!!! 只是想要讓大家聽聽 敏弱肌路人的使用心得
     一方面也是我覺得拍照很容易因為光線、濾鏡、畫質 等等因素而失真,
     自己使用的感受也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我選擇用打字的講出來就好,雖然我也明白這讓文章看起來就不那麼精彩 :'( 
     不過反正我也不是正職部落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能讓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啦~~~ 認真推薦大家 雪花秀--凝脂玉面膜! 
可是上蝦皮購入幾包試用看看,我想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



 

相關連結: 寶藝-水感新肌黑凍膜

相關連結: TT面膜VS韓國未來美Mirae8分鐘面膜
 

相關連結:Neogence 霓淨思--N7肌膚專科配方&N5漢萃黑面膜

 

 

 

 

 

 

 

 

 

 

 

 

 

 

 

 

 

 

arrow
arrow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