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11 19.55.47.jpg
前幾個禮拜不斷在網路上看到這款美到不行的防曬棒!!!!!
此品牌是韓國明星--朴寒星的自創品牌,今年出了最夯的石英粉&寧靜藍配色
((題外話--朴寒星真的超美啊!!)
看見這顏色我少女心完全大爆發!!! 
更重要的是!!它是 不 沾 手 防 曬 !
(平常擦完防曬我都會跑去洗手,總覺得手都防曬乳很像髒髒的>_<)
所以這款除了外型,功能性也是很吸引我! (不然其實平常我購物慾沒有很高)

 

 

在搜尋此款防曬時,看到一家FB韓國代購賣家 --KILIN韓國美妝代購

再找了其他賣場對比了價格,這家是目前我看到最便宜的(當時購入台幣$350,但因為我是第一批,後來賣家說韓國已經陸續在漲價了,所以之後價錢就會再調漲)

還蠻幸運的,下單過後幾天賣家的第一批貨就到了~我也是火速拿到貨啦!!! 
(賣家回復速度很快,人也很親切,所以我也毫不猶豫地按了粉專讚,如果對韓國美妝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粉專逛逛,我覺得價格都很可愛! )

-----------------------------------------------------------------------------------------------

官方介紹資料--->
**SPF 50+ PA +++清爽不黏膩、防水
**身體及臉部皆可使用
**化妝前後都可以塗抹

 

好啦! 再來說說使用心得了!!!

打開包裝真的少女心噴發,味道也蠻好聞的--
淡淡的香甜味

2016-07-11 20.55.27.jpg

防水功能 ok

 

 

 

 

至於官方說的清爽不黏膩  

我只能說我一塗上去,臉從      變成        再變成 
超  級  黏 !!!!!!! 

完全不知道哪裡清爽?!?!!?!?!?!?

整個手拿防曬棒愣住3秒

然後os 完蛋了,這支以後會不會從此塵封................................

想買不沾手的防曬就是不想要沾手不想要碰到防曬乳 想要清爽感阿~~

結果好黏~~ 

能夠想像一塗上手臂,手毛因防曬黏黏的整個順著塗抹方向黏貼在手上嗎 超級阿雜!!!

 

所以問我推不推此款防曬

光黏膩這點 我就是 不推 不推 不推啊~~~~~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用它啦! 畢竟化妝後可以塗抹 我覺得這點還不錯,只是想到如果塗臉 然後頭髮飛到臉上,會不會就黏住了TTTT光想就很崩潰 )


 

 

 

 

題外話,用到現在我最喜歡而且固定使用的防曬

還是   ALLIE 佳麗寶防曬
防曬1.jpg
之前都是買礦物保濕型,但是很像停產了(?),出了這新款柔膚型 也有加保濕成分

所以我覺得用起來沒有什麼差別,依舊非常好用!!
(用ALLIE也用了四五年有了吧,雖然與其它防曬相比不算便宜,但是很值得一再回購!)
擦上去會有一點潤色效果 (所以常常擦防曬都被問是不是有擦粉XD )
我本身皮膚是敏感肌 有些防曬用了我的臉會過敏+脫皮,但這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所以我非常喜歡!!

 

 

 

好啦~~這次分享文就到這裡
不過還是要申明,每個人對黏膩的接受程度都不同,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只供參考,還是有看到其他買家說很好用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去購買,反正一個也沒有很貴,擺著也是美啊~XDD(開玩笑)

 

--------------(一更)----------------------(一更)-------------------------(一更)-------------------------

 針對>>塗抹後黏膩感是否會吸收 <<這個問題補充一下


我個人臉的肌膚是敏弱肌,如果皮膚狀況良好的情況算 是混合肌(T字部較油)

身體的話是偏乾性的肌膚。

1. 直接手持防曬棒塗抹(不再另外徒手將防曬抹開),一小時後我還是會感到黏膩,不過當然那樣的黏膩感絕對小於一剛塗上去時(可能吸收.排汗等等因素)

2. 防曬棒塗抹後再用手輕輕推開,就會吸收讓黏膩感減低很多!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試過方法2,因為我當初買這款最大的動機就是可以不用沾手
要不是我塗在朋友手上,問她有沒有覺得很膩,她開心的說"不會啊!!"
然後我很驚訝地看她 她才跟我說她推開讓防曬吸收....不然我真的永遠不會想到用手去推開..........

因為我買它就是為了不想沾手啊!!!!!!如果我還要為了讓它吸收用手去推開

那我不是本末倒置嗎!!!!!!!!!! 

所以我個人非常不接受XD 不過我看我朋友應該很能接受XDDD 而且它真的香香的很糖果味

希望補充這些可以讓還在觀望的人可以更好下決定,真的就是個人偏好與接受度不同
多聽不同人的分享,然後選擇自己想要的理想防曬~!! 

 

 

 

 

 

推薦連結: Savin.H網拍飾品店!

 


相關連結:[開箱文] ISA KNOX 2017限定櫻花氣墊粉餅 & Mamonde 氣墊粉餅 

相關連結:雪花秀凝脂玉面膜&TT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