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打的第二篇食記!

除了因為我實在太愛吃了,所以根本沒什麼心思為食物拍照,我吃都來不及了!!

還有另一點是,現在網路太發達了,隨便上網查食記& instagram搜尋,就可以看見人家分享食物的圖文

我拍照絕對比不上人家專業的啊! 可能還拍不好 讓觀看者以為食物不好吃,害到店家 XD

 

不過我這次會想寫文,是因為我發現我好像網路搜尋 相對起來資料比較少,

起初我也不以為意,也沒有想說要寫食記,現在就覺得很~~後悔啊!

因為我連菜單也沒有拍!

會後悔是因為,義大利麵很好吃阿!!!

 

 

2020-02-05 20.56.07.jpg

我點的是--白醬明太子雞肉麵 

我本身吃義大利麵,都會請店家幫我麵煮軟一點,這間也不例外唷!

一般店家 請他們煮軟點,其實對我來說  我都還會覺得:好像可以再軟一點!

但這間的煮軟一點就是我要的口感!!覺得很開心

和我一樣習慣吃偏軟麵條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哈哈

然後我點的白醬明太子,一般來說就是很好吃,但大概吃到一半就會膩

可是!!
我的天啊~~很好吃!而且讓我吃光光  

醬料調配的剛剛好,讓我可以完整無膩感的吃完,

(有些白醬明太子義大利麵我真的越吃臉色越差XD 因為太膩了
我蠻喜歡吃白醬明太子口味的義大利麵,但目前印象中  我只有成功吃完2次, 一次是該店家的調配很稀,所以可以順利吃完,
當時我還在想,難道白醬明太子一定要用這麼稀才有辦法吃完嗎,無法濃郁 但可以順利完食的嗎?

沒想到!!現在我遇到第2次可以完食的店家了!就是波西塔諾!)

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真的會好一整天!

當然白醬吃到最後一定不如清炒類 一路都是清爽結束的,可是能讓食用白醬的人開心吃完,我覺得在醬料的調配上是非常困難和用心的!

 

我的義大利麵雞肉量也頗多,但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迷迭香的味道,

雞肉好像有用迷迭香處理過(?) 聞得到淡淡的迷迭香味,所以有一半的雞肉請男友幫我處理掉哈哈 

但整體來說,即便雞肉因我個人喜好問題而不太愛吃,可是總著來說,義大利麵非常好吃!給予很好的評價!

 

2020-02-05 20.56.09.jpg

再來是我男友點的 清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一剛上桌時,我還想說完了!

那個蛤蠣看起來就乾扁乾扁!應該沒有飽滿含有水分了!

(以前學生時,我都以為義大利麵就是那樣,再怎麼吃、不管價格怎樣,反正就都差不多吧,

後來出社會賺錢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變得不會再吃學生時期吃的那些義大利麵店

然後!就漸漸地發現,原來義大利麵是有差的啊啊!!)

清炒類感覺就是考驗基本功,以前學生時代吃的蛤蠣  就是已經乾扁無水分了

我還以為義大利麵裡的蛤蠣就是這樣了吧 

後來才吃到了很多好吃的蛤蠣義大利麵 ( 我男友有9成機率都會點蛤蠣 XDD )

才知道原來義大利麵裡的蛤蠣是可以這麼好吃的!! 

所以一剛開始看波西塔諾上桌這道,我還想說完了  這個蛤蠣看起來有點乾扁

沒 想 到 !

一吃蛤蠣!我的天啊~~~

完全可以!它還是保有水分!我根本被它的外表騙了!

伴有酒香和水分的蛤蠣,吃起來真的很幸福!!

 

 

所以整個吃完,我很後悔怎麼沒有好好拍照環境還有菜單,才可以好好打食記!!

這間店應該已經開蠻多年了,

我們是開店第一組客人,後來也有另組客人用餐,

店員們也準備了桌椅好像另有10人的預定位,

所以生意應該也還是不錯  (看他們FB粉專,有接外送、也有在製作甜點蛋糕類)

我們吃完餐付錢時,闆娘也會詢問今日的餐點如何,讓客人感覺備受重視 也很注意自己的食物品質!

所以讓我這個大懶人想來發文章打這篇~

好吃的食物!值得推薦 

 

 

<波西塔諾 義式小館  >
TEL: 04-23286599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8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 ~21:15

 

 

 

arrow
arrow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