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半年多沒有更文了,這次!會讓那麼懶惰的我上來發文
是因為我很怕我再不發文它就收起來不做了,這樣我真的會扼腕 TTTTTT

依舊是非常不專業的美妝保養品開箱(?) 大家隨意參考  (ノ>ω<)ノ
(不過這次我是真的非常認真想要狂推這個保養品!!如果還沒有中意保養品的朋友,請給他一個機會!!)


廢話太多!我們進入正題!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MIT保養品 ---> SNOW思諾

附上我當初開箱的照片!

IMG_9141.jpg

--------------------------------------------------

先來說明一下我的肌膚:

超級敏感肌!風吹太久、空氣太冷...等等都會讓我脫皮.泛紅過敏
然後我是脂漏性皮膚炎,從國中看皮膚科 明明就是為了其他因素看醫生,
但醫生還會主動跟我說我是脂漏性皮膚炎,然後開藥給我擦XD
(這情況到我出社會依舊 哈哈哈 到底多明顯)

------------------------------------------------

這是旅行組的水、精華,其實還有一小瓶乳液,但因為很久之前就用完了 所以沒東西拍哈哈哈

IMG_9140.JPG

以前年輕真的也沒有多注重肌膚保養,(年輕真的是本錢啊啊!) 
但有意識以來 我對皮膚就是,不要過敏就阿彌陀佛了,
所以我用的保養品,一直以來就是保持著 <不要過敏就是好的保養品>這個想法
(我的皮膚真的很難搞,以前大學 朋友曾買過某開架牌的"敏感肌"用水凝露,結果一擦我的臉馬上熱起來過敏)

所以大部分時間的我都跟Dr.Wu、雅漾是好朋友,
在用今天我要介紹的SNOW思諾之前,我是用雅漾的<安敏保濕水凝乳>
那也是我很滿意很愛的保養品,我之後有空再打一篇給雅漾的安敏愛恨情仇篇XD 
這篇是給SNOW思諾的~!

 


先說說為什麼會知道這個牌子!

是看見我高中很欣賞的學姊,有天幫自己的朋友宣傳這個品牌
對學姊就是一個粉絲看著偶像的心情,不是網美那一種!(雖然她也超美)
但更讓人吸引的是她的氣息、專業能力、整個人擅發出來的知性氣質和堅定個性!

也因為學姊的個人魅力,讓對沒聽過&幾乎找不到更多商品訊息的我,
竟 然 非 常 安 心 的 想 用 看 看 !
(因為深信學姊是真實用過,且認為產品值得推薦,才會同意幫忙宣傳)

喔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原因是,當初SNOW的蝦皮賣場,開放大家可以免費索取旅行組試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正中我心!到底哪個人,尤其是敏感肌的人!敢直接沒試用過就買正裝貨使用?
所以!最多索取2組,我就很不客氣的真的下單索取2組回來體驗 哈哈哈 (但現在看賣場,已經沒有旅行組囉!)

 

拿到貨後,我就很認真的試擦 (好吧,偶爾會忘記,就當一個星期有5天有擦到好了 哈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想太多,也沒有認真在看臉部皮膚變化,
因為這將近27年,我真的就是沒過敏就很滿意了,所以SNOW第一關通過,我基本上就覺得沒問題
從來沒有想過會再有什麼效果 
(不是沒有期待,是因為我的肌膚除非過敏,不然好好的狀況下 都沒什麼痘痘、粉刺之類的情形,
加上肌膚穩定大概就是那樣..沒有過敏的樣子 XD  所以我的腦袋就是 
沒過敏 = 肌膚好,
我的腦袋根本不知道原來肌膚其實還可以有更多的期待的!


但如果只是這樣,我這個大懶人今天就不會特別打這篇文章了!!



試用到第2組旅行組快完時,
男朋友有天忽然對我說「你的皮膚好滑嫩~~」

我真的大吃一驚!
因為我每天都在摸我的皮膚,的確有微微的覺得臉好像有變滑
但是實在是每天都在觸碰了,沒什麼太肯定這想法
所以!當男朋友這樣說時,我發覺!原來是真的有啊啊啊!!!

為什麼會那麼肯定皮膚變滑是用了SNOW思諾?
因為我的生活作息、飲食、運動、其他卸妝洗臉用品等,都與平常一樣沒有變化

 

所以,在今年的母親節檔期,趁著SNOW思諾有做優惠活動,我就立刻手刀入手!

一剛開始用,沒什麼太大的想法,
加上我真的太懶了....常常只是拍了化妝水就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發現,它的乳液真的很神
我拍化妝水&精華液 上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只要我有擦乳液,隔一天醒來我的皮膚就會很滑很嫩!

一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我乳液根本沒有吸收,所以才會滑滑的
(相信大家一定也有類似經驗....前晚的面膜精華液or乳液,皮膚根本吸收...早上洗臉時整個都滑的...)

所以每晚擦乳液時,我都會很認真的按摩讓它吸收,想確定隔天滑滑的是真實的肌膚,不是乳液殘留!
沒想到  天啊~~~ 這個軟嫩的肌膚,是我真真實實的肌膚耶 
感動到哭! 以前多認真擦乳液、多勤敷面膜,我的臉從來都沒有感受到嫩!
我不知道我的皮膚可以是嫩的!
我還以為嫩不嫩是取決於先天基因(?),或者 我這種敏感肌根本不可能也有像水煮蛋的一天!!

但很奇怪,我發現我只有用化妝水&精華液時,隔天皮膚就不會有這種滑嫩感
但只要我有用乳液,隔天就是仙女肌膚!
(嗚嗚,對不起我很壞 我就是很懶,竟然都不乖乖擦乳液,還這樣在自己臉上做實驗)

所以當時我就在想,那如果之後回購  應該回購乳液就可以(?)

結果一天一天過著,有天發現!
我單上化妝水、精華液,沒有擦乳液,隔天也一樣可以擁有軟嫩的肌膚!

那陣子我真的以為自己就是仙女~

驚喜.jpg

 

因為這個SNOW思諾保養品,太讓我驚豔  第一次讓我知道我的臉可以是滑的
我洗完臉 我還以為我沒有沖乾淨,因為臉太滑!!!!!!
聽起來很誇張!! 但我真的沒在開玩笑!!! 我當時真的以為我沒沖乾淨殘留泡沫才那麼滑,
才發現!是我臉太滑嫩啊!!!  
講起來連我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 XDD   但這是真實的!!!!

 

至於我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是因為後來我換了保養品
(當時會換保養品,是因為覺得用了SNOW  雖然讓我體驗了原來我的肌膚可以好到這種程度!
但我的皮膚還是跟以前一樣吹風吹太久會過敏....等等,我就覺得 我花那麼多錢買這套保養品為什麼我的臉都沒有變穩定一點
所以我很不開心,用完就跳槽去試其他保養品了 XDDD

後來有天冷靜想想,我用SNOW思諾 不過用了三個多月,就希望它可以改善我27年的肌膚狀況,
我這樣真的太苛刻了.....
(而且我歷年來用的保養品也沒有改善過我容易敏感的狀況啊 XD 也不曾讓我肌膚那麼嫩過
我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何對SNOW那麼苛刻........

深感後悔.......
為什麼後悔...
因為我換了保養品後,肌膚柔嫩度維持了一個月左右,當時我真的以為自己就是仙女了
以為我皮膚養超好,擦什麼牌子都OK沒問題!!
一個月後 =_=  現在是抱持著很焦慮和火大的心情寫下這篇文章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切都怪我!!! TTTTTTTTTTTTTTT
我的肌膚慢慢地感受不到柔嫩感,又開始走回原本的肌膚了
而且我怎麼敷面膜也敷不回去那個滑度了
超級懊悔  超級想哭!  
悔恨為何我沒有在中秋節檔期再購入一組SNOW 為何我要換保養品啊啊啊!!!

 

然後,我就去找我朋友做臉了  =____=
萬幸 我的滑度回來了,但可以維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只好拿我媽的 后 乳霜擋擋,不然現在用的保養品完全不給力...乾到哭..


越打越傷心, 先這樣 XDD (到底多不專業多不負責任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SNOW思諾 的購買網址, 請按我  
會打這篇也是因為我真的很擔心它有天不經營了
我看蝦皮的線上登入時間,它有時都十幾天沒有上線 TTTTT 超級怕有天真的不賣了,我真的不知道那我的臉怎麼辦TTTT
而且又都沒有看見他們在 臉書、IG 打廣告,一定很少人知道他們......  
所以決定自己來打一篇!!!!  至少我曾經這麼做過  才不會後悔 嗚嗚嗚  

 




 

 



 

arrow
arrow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