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24 21.57.33.jpg

 

因緣際會下拿到了 張景嵐自創的面膜品牌Under Universe 
原來想爬文看看評價,結果發現找到的大都是網紅的業配文,
也不是說業配文不好,但我更希望可以看到素人的分享 (尤其我敏感肌


所以當下就決定 用UU面膜後一定要久違的來發一篇 超不專業使用心得!

 

 

說真的,UU面膜的價格對小資族來說好貴阿~~ 
今天敷的-橄欖葉淨化毛孔 黑面膜,官網 $399/3片,一片要$133! 

 

 

先介紹一下我的膚質:
我是超級敏感肌,對酒精過敏、吹到風太久、空氣太冷等等,都會讓我皮膚泛紅過敏
(只知道對酒精百分百過敏,應該還有很多奇怪的成分也會都會讓我過敏但我不知道是什麼XD 

 


趁準備要去九州看櫻花的前兩天,很大膽的要來試看看UU面膜效果如何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膽子敢在出國前夕敷沒用過的面膜!
(可能是之前重大日子--在中哥演唱會前夕,我大膽用了TT的蘋果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沒出什麼狀況,膽子就大了 -_-

 

 

這是面膜打開的樣子,跟其他面膜一樣

2019-03-24 22.01.53.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UU面膜應該是我敷過的面膜裡,大小最符合我臉型的 

其他牌的面膜對我太大,需要褶貼一下,但UU幾乎不用什麼調整!

2019-03-24 22.05.05.jpg

 

我敷面膜通常只有兩個狀況:

1. 相安無事.人生美好

2. 刺痛感蔓延 

 

很幸運UU面膜敷上去,完全沒有刺痛感! 看來沒有酒精 非常好 
對於敷上去沒有痛感、灼熱感,讓我非常安心!(畢竟這攸關我之後去日本的膚況啊!!

 

 

來看看撕下面膜的樣子,好 我沒有前後對比照 XD (多不專業)

2019-03-24 22.20.10.jpg

跟TT的黑面膜相比,UU面膜撕下後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雖然沒有臉部泛紅、過敏等狀況,但是卻也同樣的沒有明亮度up的感覺

(TT面膜撕下後,就會覺得皮膚白了一階)

 

所以綜合以上,謝天謝地沒有讓我大過敏,但是以這個價錢我一定會去買TT啊!還更有感 

 

-------------------------------這是面膜用一天後的分隔線------------------------------------------

 

敷完撕下面膜時還在雀躍沒有過敏,

結果照了鏡子細看發現,臉上出現了小小的 介在像痘痘又像被蚊子叮的小包

蠻大可能性就是敷完面膜後的小過敏反應,有點讓我不知所措因為我的臉從來都沒有長過這樣的小粉包

想著隔天應該就會好了,也就沒有特別管他

隔天醒來臉另一邊發現也有長一小顆,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因為臉上沒長過難道是傳說中的小粉刺嗎?)

然後臉整個大暗沉,天啊~~ 我要哭了  

還我20多歲明亮的肌膚!! 

當時真的太沒有危機意識了,沒有趕快擦雅漾的修護霜急救我的皮膚,依舊擦平常的乳液

結果!到日本第一天,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的臉已經脫皮.泛紅 大過敏了!

我都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敷面膜過敏

還是敷面膜小過敏+到了日本天氣太乾 一起大爆裂

萬幸的是我出國都一定會帶雅漾的修護霜以防萬一!果真是帶對了

雖然沒辦法立即恢復成原有的肌膚狀況,但至少能舒緩肌膚的過敏狀況

下次也真的不敢在重要行程前夕使用沒用過的產品了 

UU面膜其實對我版型很好、敷上也無刺痛感,但應該是裡面有什麼成分會讓我敏感QQ 可惜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三五好友團購一下,分攤一下片數去試試,有適合再買多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U面膜 敏感肌
    全站熱搜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