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0 09.29.48.jpg

最近我的臉書、Instagram、Line 等等,都狂<早餐吃麥片>的廣告狂洗板!!!

最近終於受不了買了幾款來吃吃看   

上方:[日清Nissin]奢華楓糖水果麥片(200g袋)&宇治抹茶麥片(200g/袋)和風限定組

左下:[波蘭Sante珊德] 多果乾野生莓果脆粒果麥隨手包(40g/包)

右下:[Pauluns賽隆斯] 榛果椰棗穀物燕麥(450g/盒)

順便買了----> 品木屋原木餐匙(中)

 

 

 

 

 

 

 

 

 

首先是--- [Pauluns賽隆斯] 榛果椰棗榖物燕麥

2016-10-10 12.28.14.jpg

 

我覺得<早餐吃麥片>的官網做得很好,他們的分類很符合顧客的需求!

不然這麼多款麥片,實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裡面有個選項分類是"口味喜好",我選了"多堅果麥片" 

只是這茫茫多堅果麥片選項裡,我這個沒什麼選擇障礙的人也真的是看花了......不知道該買哪個...

最後乾脆下訂正在特價檔期的這款 [Pauluns賽隆斯] 榛果椰棗榖物燕麥

 

 

2016-10-10 12.30.08.jpg

說真的拿到貨之前,我都超怕被雷,因為真的很多食物都是和外包裝的樣子不相符啊!...

所以我很怕我的多堅果麥片來的時候,我連一點堅果都沒有吃到...

但是! 幸好!!!!!!!!!!  是真的有堅果阿!! 真實吃的到堅果!!!(覺得感動)  

旁邊黑色的是椰棗喔! 

 

因為我想要多點口感,我又開了另一包   [日清Nissin]奢華楓糖水果麥片

(真的有水果乾XDD  依然沒被騙~ 覺得開心

2016-10-10 12.33.37.jpg

 

 

 

 

兩款麥片混著一起吃 + 一根香蕉

2016-10-10 15.59.47.jpg

 (我泡牛奶唷!)

甜甜的香蕉和麥片(賽隆斯-榛果 比較不甜、日清-楓糖水果 比較甜,混著吃剛剛好),還吃的到大顆粒的堅果、椰棗 和浮上來的綠色葵瓜子

吃起來覺得很滿足和幸福  

 

 

 

 

接下來是我被早餐吃麥片燒到的主因!  

[日清Nissin]宇治抹茶麥片我是抹茶控啊!!!!!  

2016-10-15 07.09.53.jpg

有抹茶、草莓乾、紅豆 

然後吃起來怎麼樣呢........

我覺得好甜喔 XDDDDD   

我明明也是跟著 賽隆斯-榛果  兩款一起混泡+一根香蕉

可是就是比用日清-水果款 來的甜XDD  而且沒什麼抹茶味道 

下次我抹茶再用多一點試看看好了

 

 

 

 

 

 

 

 

 

最後這是買試吃包先嘗味道看看的

[波蘭 Sante珊德] 多果乾野生莓果脆粒果麥隨手包 (40g/包)

(是說 試吃包真的超難買! 常常都完售,可能大家也是抱著太多總類的麥片了,所以先各買一小包試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2016-10-15 12.07.17.jpg

 

也是沒在開玩笑的認真有果乾  (這款是多果乾 所以沒果乾就真的白買啦~XD)

 

 

 

2016-10-15 12.14.16.jpg

一份40g 份量不會太少,我就沒有再另外配其他款麥片和加水果

因為是帶去公司喝,單純貪圖方便 所以也沒有加牛奶,直接單泡

嗯...

沒有很喜歡 

這款沒有很甜,可能因為本身沒有很甜加上我又沒有添加其他東西一起吃

導致我覺得口感很淡,但吃到果乾時的酸,讓我覺得口感對比太強烈 

吃到快要吃不下去

最後受不了啦~~把同事給的蘇打餅丟下去一起吃 (抱著要嘛好吃一點,不然就更難吃的決心XDDDD)

幸好果然多了一點東西,口感就會飽足一些!! 順利吃完~~~~

 

 

 

 

 

 

來評比一下買的這四款麥片 (一口氣買四款麥片我也是瘋了) 

我個人喜愛度:

賽隆斯-多榛果  >  日清-水果  > 日清-抹茶 > 珊德-多果乾

 

只是我覺得珊德-多果乾 我對他不公平啦,也許把它搭著其他麥片和水果吃 也會一樣很好吃吧!

賽隆斯的多榛果真的深得我心!我真的太愛它的大顆粒堅果和可愛的葵瓜子
(ㄟㄟ 不要當作是滿滿的整碗都大顆堅果啊~~ 大概三四口會吃到一顆XD 吃到時會覺得很幸福

 堅果是好東西,但是一天不能吃太多啊~~~~~~)

 

 

 

 

 

 

 

以上~~是這次的<早餐吃麥片> 吃完感想~~

等我吃完這些,我有很大的機會 會再繼續買不同款麥片嚐看看  

如果有買 再上來分享啦~~~ 

 

 

===============這裡是一更 106.04.23======================
 

上述那些麥片吃完後,因為太滿意了,所以我火速下訂第二批

深深的體悟到一點!!!

運氣好讓你上天堂,運氣不好讓你...

我第二次買的有

日清---地瓜栗子南瓜穀物麥片
立陶宛oho--榛果夾心可可穀枕
加拿大yogActive--草莓優格穀片
德國Jason傑森--五種水果麥片

裡面只有草莓優格穀片讓我滿意,水果麥片還行,其他兩款我完全想哭!!!!不是我的口味
尤其可可穀枕 我吃了兩次之後,剩下的全讓姪子當點心吃了  

因為第二批買的實在跟第一批給我的感受差太多,所以我最後吃得超痛苦.......連上來分享的心情都不想Q_Q 
終於過了快半年,我上來打打這篇續集了

自從第二批之後,我真的喝到嚇到  好久沒喝麥片類了

 魯夫.jpeg

 

 

 

 

 

推薦連結: Savin.H網拍飾品店!

 

 

 

arrow
arrow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