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我和朋友等這部電影上映等了一個月!!!!
上映沒多久後就手刀衝去看了 (結果拖到現在才寫影評)

這部電影原本只是一部小短片,後來的現在被改編成電影 
不過片子的時間也才1.5HR左右 蠻短的電影。

 

 

 

 

整部片就是圍繞著"鬼關燈"這件事XD  所以電影從頭到尾鬼都很忙 要一直關燈

主角也很忙,因為要一直保持有光亮在

我本身很愛看鬼片.驚悚片.恐怖片類
但是很討厭那種完全沒有前因後果關係,鬼是無緣無故要攻擊人類 的劇情

幸好這部電影不是,算是有關聯,只是關聯度我還是覺得蠻遷強的 勉為其難接受...

 

 

 

 

未命名 - 2.jpg

而且女主角 泰瑞莎帕瑪 真的正到讓我一直出戲,邊看鬼片邊覺得"天啊~這女生太美~~"

(完全沒在理鬼片這件事...)

 

 

 

 

 

 

這部電影恐怖嗎?

我覺得已經算不錯了,它從一開頭就開始在嚇你完全沒在鋪陳,直接就告訴你有鬼、直接就來個關燈殺人

算是沒有冷場的電影,片時不長也顯得緊湊

 

這部電影好看嗎?

稱不上很好看,但是至少不會說難看,
值得買票進電影院看嗎? 我覺得還是可以的,體驗看看一部短且沒時間讓你放鬆的鬼片也算不錯

 

 

 

 

整部片我只有被其中一個音效嚇到(音響就在斜上方...) ,倒是隔壁的一群男學生一直驚叫 XDDD

聽朋友說斜後座的女生嚇到跳起來XDDDDD

(因為我和朋友都很敢看,所以看得蠻輕鬆的,電影裡也有些笑點 我看到後面真的忍不住一直偷笑XD 

 

 

 

 

 

 

最後關於這部的心得就是

這部電影的鬼真的超忙、無敵忙,沒有看過這麼累的鬼,要關燈要刻字要殺人要爬來爬去跳來跳去要滅火!!!!!!!!

榮登史上最勤勞的鬼~!

--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 的頭像

    南の八度空間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